close




午休時間打這篇應該是有點自虐傾向...

不過喪班族平日放學回家就累屎了根本沒時間記錄生活啊 ((蝦蝦拉拉停擺好久...
╮(﹀_﹀")╭



自從四月初米夏國際店開賣歐姆雷茲飯後,

短短一個多月已經四訪了拉超誇張!!!!!

東西好吃不解釋,人客官兒們自己看照片咱們下次見..... (揮手下台


((威,有沒有這麼明顯要偷懶的啦





好拉認真點。

米夏是手搖杯起家,我超愛他們家的搖搖,之前也寫過介紹↓↓


♥台中♥創意搖搖-米夏.費德爾

有別於一般飲料店,原本店裡就有販賣一些輕食。

這次老闆大手筆擴建店裡,規劃了好幾個店內用餐的座位。

就是要來迎接歐姆蕾茲這個小嬌客的到來。


維持米夏一貫的風格,簡約時尚。

小歸小但是窗明几淨,再加上員工們的細心呵護,用餐環境很舒服的噢。









菜單封面也是俐落乾淨,快點翻開看看葫蘆裡賣什麼膏藥



 


 
♥和風番茄♥



這款蛋包飯是新鮮現採番茄特製而成的,所以口感偏酸。

很忠實的呈現了番茄的原貌,每吃一口都覺得自己根本在阿爾卑斯山上奔跑,好健康啊!!!

現代人蔬果攝取量普遍不足,那就來一份和風番茄吧。

偷偷說吃完這盤隔天排泄超順暢 ((掩面..... 這位少女也放太開。

不過因為真的很新鮮,所以偏酸這點要特別強調。

連頗愛番茄料理的拉少女都有點承受不住了....  沒辦法我真的超,怕,酸
\("▔□▔)/

一點點酸都會加冷筍那種....

不怕酸的人應該會很愛這味的新鮮。




♥奶油野菇♥



這款就真的深得我心了

當季現採各種菇菇們跟白醬根本天作之合欸。 

特調的法式白醬的散發出濃郁奶香,一口接一口不會讓人感到膩。

三兩下吃完整個意猶未盡,好喜歡噢。


 


吃了兩口不忘來張剖面照。




 人氣咖哩豬




愛吃咖哩的人一定要試試米夏的咖哩,真的有讓我驚豔一下。

走的是日式咖哩味兒,裡面沒有馬鈴薯紅蘿蔔,只有滿滿的咖哩香。 

拉拉吃咖哩的癖好很怪,不愛拌飯,

反而喜歡一口咖哩一口白飯,吃完飯再把剩下的咖哩醬當成湯喝完,大滿足阿

是說這豬排都快比我臉大了





順便給豬排個各特寫。

米夏的蛋包飯都可以「加蓋」。(不是頂樓加蓋噢...好冷 


加蓋就是加一片厚切現炸豬排,重點是竟然只要40元!!!!!!!!

老闆根本太佛心了嗚嗚。 
 

 


 厚厚的豬排炸得酥酥脆脆,香嫩多汁。
 
「咖滋」「咖滋」超過癮。

老闆,我要吃十片!!
 
 
 

沾咖哩醬吃美味升級,登登登

午休時間一邊打口水一邊流,等等下班衝去解解饞好了


 
最後要介紹的是店裡的招牌

 
♥紅酒燉牛肉♥



這是老闆特別推薦的。

據說也是他本人最愛吃的。

光看首圖,滿盤的牛肉就讓人食指大動拉。
 
(這張是側拍看起來牛肉不多,其實多到大食量的我吃不完。。。。)

 
 燉煮三小時的牛肉非常軟嫩,蘿蔔們也都很入味。
 
我想肉食性動物都會喜歡的。(拉拉家的哥哥弟弟都對這味讚不絕口


 

給小旗子一個特寫,

順便看看那閃閃發亮、金黃色的蛋包,根本在引人犯罪麻。

 


眼尖的我發現醬料區裏面竟然有起司粉(尖叫

我是起司魂阿!!! 





 
然後主餐可以選擇濃湯或是換成原味茶。

也可以加價升等成MENU上任何想喝的飲料。


濃湯是還不賴拉,但是別忘了米夏可是飲料起家的!!!

所以當然是要喝一下飲料阿!

如果真的很想喝濃湯,好像加價就可以兩個願望一次滿足(加多少忘了。。。
  
 
 



 
最後,報料一下好康

如果先打電話預約可以打九折優惠

如果是壽星當天用餐可以免費


老闆再加碼,如果臉書打卡案讚的話,第二份只要90元!!!!!

這個優惠真的太扯了。  
 


快點阿公揪阿罵,弟弟揪妹妹一起去吃。 

阿公沒有臉書的話,記得幫他辦一個噢顆顆




 
店址就在國際街排骨大王對面
 
台中市龍井區國際街148號 
04-26523881
10:00~23:00



 

窩是拉拉
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sh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